9月 12, 2007

【電影】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

??????????

對於鮮少看日本電影的我,在看完這部電影後
心裡充滿了來自於電影傳達給我暖暖的幸福感

不經易看到主角們脖子上掛著單眼相機的一張海報
也喜歡拍照的我對於這類以【攝影】為題材的影片,特別有感覺
片中一樣秉持著日本片對於情感上細膩的拍攝手法

劇情雖平實但卻觸動到我內心最想要的

女主角在片中說因為覺得自己內心還沒長大,所以決定要出去冒險
叫它 自立之旅

這句話在我心裡已經吶喊過幾千幾萬次了,也常想著
要出去冒險想去過不一樣的生活,尤其是以用影像的方式去記錄自己
生活的點點滴滴,那也正是我想要追尋的生活方式
自由自在的活著

對於看電影很少落淚的我,也在【誠人】因想念著【靜流】時,
注視著牆上出現大型靜流影像時淚水狂流的模樣,我也落淚了


在這個世上  我最愛的就是你
在我的世界裡 你就是我的全部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