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9, 2008

Looking for my new house

最近都在尋尋覓覓我的新房子,找房子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雖說想買的地區新建案超級多,多到眼花.

但.....
還是很難找到心中期待的家.

且很多家人朋友一質詢問我為何要買林口,說那邊交通不便.
霧多、冬天又冷、老了容易得風濕,又沒發展性為何不買現在熱鬧的地區.

每每問一次就得解釋一堆,但還是得不到認同
我要的不過就是想要空氣好,視野開闊回到家就無比的舒適

不想在市區跟一堆車打轉,打開窗戶又看不見遠方.
如此而已阿,難道我做的功課會比一些人隨口說說來得少.

總之...我會找到我理想中家的環境...
雖然真的很難,又很疲憊.

但...好房子總是比較難找到嘍.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加油喔~~~找房子真是難~
不像買衣服鞋子~牙一咬就買了~哈

如果有車的話~林口桃園應該是還好~
我也有同是都住吶阿
而且一樣的錢在那邊可以買透天(笑)
看你自己的決定囉^^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