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6, 2008

水彩色鉛筆- 曼波 4th

第四堂課畫的是 窗戶&木門
要畫出木片的質感,一樣是使用疊色跟多層次來表現紋理
以及一些木片斑駁的痕跡之畫法...

門窗-1

門窗-2

fion老師要我們回想過去有印象或是特別喜愛的門窗都可.
就當是homework...其實蠻好的,老師會給我們一些建議或指導覺得挺受用的

上面這張是我大前年去墾丁時住的小徑民宿,整個希臘風格相信很多人知道這間很熱門.
因此在那邊留下了蠻深刻的印象,所以這次老師出的homework 馬上就是想到它.

老師給我的建議是可以再多變形的一些,可以再隨性一點畢竟我們走的風格並不是要很像的水彩畫
而是走隨性、cute 才不會因此被制式的畫法所框住,侷限住.

這就是我想要的畫風,所以老師的建議讓我跳脫以往.
得到的 有一種恍然大悟的全新感受.

2 意見:

匿名 提到...

Tiffany真是大厲害,這組我超愛!^^

tiffany 提到...

沒有厲害拉...也還在學習當中嘍
謝謝你的鼓勵...^_^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