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1, 2008

眼神的交集

對一個不認識的人第一印象就是 "眼睛"
對眼睛底下的人在想什麼,是我最好奇也最想瞭解的

看戲劇更是最愛看透過畫面所呈現人與人之間的眼神
因為那是最會觸動到我心裡面的感覺

那我已經遇到touch到我內心深處的那個眼神的嗎...
反覆的問著自己

最近遇到一些混亂的事物,讓我一直反覆的思考
卻又反覆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是文筆不好、詞窮 因此想要說的話一直都言不及意
也許不是不信任對方
而是不信任自己更多

不相信我可以做到,大家期待的那樣
因此想放棄的念頭一直在心中盤旋

就這樣放棄吧...就這樣放棄吧
不斷的自我催眠中

不安的感覺一直竄流著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