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7, 2009

屬於我的角落

DSC_1079

DSC_1085
這一個小角落是書房的一隅

其實有很多想做的事,也卻因有些事而無法做自己想去做的事.
所以最近有些悶、有些躁,連自己都快沒辦法駕馭
但我必須去克服、必須往前看因為也沒回頭路了

煩躁的時候就想想我喜歡的水彩,就練練我停頓已久的語言
至少還有一些吸引我注意的事

最近也在學做菜,不過雖然做菜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是事後的整理還蠻繁雜的
看似沒煮什麼菜,但是鍋碗卻是一堆留在流理台上,神奇吧...我想有在做菜的就會理解我說的呦

2 意見:

pauline 提到...

新家都整理好啦?感覺很棒呢!
看起來很舒服,坐在那裡看窗外,
應該就已經是一種很棒的享受了!

tiffany 提到...

其實還沒整理好,只是空出一個角落弄出自己要的,其他地方還有些亂哩!

只能慢慢在整理以及新增東西嘍,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