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4, 2009

Cath Kidston 【shopping bag】

DSC_3340拷貝

Cath Kidston 創立於1992年,原本只是一間位於英國Notting Hill地區的傳統雜貨小店,當時店鋪中以販賣傳統布料、家具、古典器具等商品為主,不過這也就是啟發設計師Cath Kidston靈感來源的源頭,她將這些傳統花樣變化成為具有時尚感的可愛印花,並且運用在各種生活商品上,這樣經典又復古的小碎花圖案很快地便擄獲了眾多女性的心,如今,Cath Kidston在英國已經發展成為13家分店,在世界各地也能看到它的蹤跡‧



想必許多愛鄉村風的同號都會知道這個牌子,雖然我不算是完全鄉村風的愛好者,但是卻超愛它布料的花色,小碎花風、點點風,我都超級愛,而且他的周邊商品很多,現在更發展到居家香芬商品,乳液、香水,連寢具也有喔,包裝極度討人喜歡.

而且這個牌子在日本也造成轟動,常常專賣店都會缺貨!

上面照片是一時興起,把它掛在暫時毫無任何裝飾的客廳牆面上,感覺卻是蠻搭的,覺得這樣的配色有一人讓人放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家裡出現一些花草的感覺,感覺有配色的裝飾才有家的感覺,也才能讓我放鬆‧


DSC_3349

這也一時興起把之前去日本黑布立山玩買的貓頭鷹吊飾,它是用紙編成的貓頭鷹,那也順手把它掛在包包的另一邊,又是另一個感覺

因為我很愛貓頭鷹,所以目前很喜歡盯著我的牆壁一直看‧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