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4, 2008

令人緊張的英文課

在上一期的英文課幾次缺席之後,總覺得英文沒什麼進步反而退步了。
讓我有點快失去信心,但在 Iris同學的鼓勵與激勵下換了一個

比較嚴格一些的英文老師,那位Francis teacher是英國人
雖然他講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有一些口音對我這本身聽力就不是太好的
來說真的有點吃力,尤其為全英文對話的狀態下.

因此在上課前幾天就頗為擔心,而在上課中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十分的緊張加害怕,緊張到頭都痛了.


而且這次的學員大家程度都不錯,有銀行上班的,工程師等等
都感覺大家都好會講喔 .

因此我必須要更加努力練習,雖說Iris同學一直說我有進步
但還是遠遠不及他們的程度啦.

Francis teacher 果真是一個嚴格的人,homework更是不能不寫
上課中也不能被聽到說中文.

但還是有偷偷說個幾句
偶而還是會有講不出來的障礙...

但上完課我頭果然是無敵痛的,不知是空氣差還是太緊張的關係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