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8, 2008

【電影】凡爾賽拜金女 Marie Antoinette

前陣子看了這部極盡華麗的巴洛克風格之電影,不過這已是去年的影片 是我晚看了 >_<
??????????

Marie Antoinette 出生於奧地利維也納,為了維護法國與奧地利之間的關係
以不到20歲的年紀嫁給了之後的法王路易十六,因此年紀輕輕即嫁入法國皇室的她

踏進了極盡享樂的凡爾賽宮,宮廷內的繁文縟節、禮儀規範、政治斡旋、爾虞我詐,
還有與夫婿路易十六並不和諧的婚姻,種種壓力迫使由奧地利遠嫁而來的年輕王妃

轉而向物質的奢靡尋求彌補─千萬摺邊的華服、精雕細琢的首飾、香甜軟滑的蛋糕,
而她的奢華風尚縱然使她背負當時與後世的罵名.
而在法國大革命期間,以三十七歲的年紀遭到斷頭結束了一生.


影場景與服飾都儘可能地展現當時宮廷的華麗精緻感。
除了大費周章地借到凡爾賽宮實景拍攝,服裝設計更聘請到兩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獎(1981火戰車、1990亂世兒女)得主Milena Canonero操刀。

當然,本片又再為她奪下一座小金人!而任何世代的時尚女性都絕對不可或缺的鞋子,
在本片更佔有極為重要的角色,全都採用現代女性最想擁有的,都是為了重現凡爾賽宮的華麗!

當初看這部片也是因為被他的服裝給吸引,整場宛如在看服裝秀一般.
手工訂製鞋一雙接著一雙,訂製宮廷禮服亦是,還有那令人垂涎欲滴的精緻頂級蛋糕相伴

看的我是目不轉睛,女人內心的欲望又再度被燃起來...
我也好想要喔...

這髮型有沒有很浪漫~
??????????

好宮廷的服裝,但我覺得Kirsten Dunst 穿起來很適合她
比之前演的蜘蛛人還吸引我..
??????????

睡個覺都要如此的金碧輝煌~
??????????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