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7, 2008

水彩色鉛筆- 曼波 2nd

上一堂老師請我們這堂課帶家裡現有的果醬瓶,預告下一堂要畫果醬瓶嘍
但是呢,礙於家裡沒有適當的果醬,只好隨便在7-11買個應急用,果然都不是太好看哩...

首先老師先讓同學解釋一些疊色及渲染出來的畫法等等....
礙於第一次再教室畫的簡直不能見人的果醬瓶,還是放上下課後在家裡第二次練習的果醬瓶

DSC_7647
深色真的很不好調色及下手,怕一個不小心下的太重色但又怕沒有層次的感覺

DSC_7662
寬敞的教室及很大的座位...我最愛拉,因為我的東西實在太多嘍
藍色水壺那就是我的座位...

DSC_7660
一開始採買水彩筆時實在不知怎麼挑,因此想說隨便買了2隻幾十元的來畫看看
只能說也太不好畫了,掉毛、分岔一直黏在我的紙上,導致於會很容易發火哩(畫畫應該要開心才對呀!)
因此心一狠,買了這3隻所費不貲的水彩筆,尤其以ISABEY 更是 ooxx..... 貴
不過畫起來真的差很多(這算是敗家的自我安慰嗎!)所以看個人的需求千萬不要學我喔...

DSC_7658
我畫東西的傢西

插畫-0921
這是下禮拜要交給老師的回家功課嘍...不知道畫的還可以嗎 >_<

以上為法國水彩紙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很棒捏
(掌聲鼓勵鼓勵)
^______^
努力往水彩邁進吧
ps阿我們的油畫遺作(遺失的畫作)
啥時該去拿回來阿~哈哈

tiffany 提到...

哈哈~你還有畫第2次的油畫哩,我還只有第一次的練習畫布
所以應該被人丟掉了吧...嘻嘻
謝謝鼓勵嘍...(害羞)

你的法文現在一定也學的很不錯嘍...
加油!加油!
我感覺我的英文都沒進步咧...唉

匿名 提到...

真漂亮!Tiffany超有天份!:)

tiffany 提到...

謝謝貓兄的垂愛啦...
只是畫小東西蠻有興趣的,所以還在努力學習當中...嘻嘻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