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6, 2009

日本‧北海道‧千歲

Day1_0216

這次的蜜月選擇了口碑不錯的天喜旅行社,吃好、住好、好玩的說法不由得讓我
可以彌補蜜月去不成的歐洲之旅,不去歐洲至少去個豪華一點的日本團也好。

〔夜燈璀璨 北斗函館 極究政壽司 美味新世界〕是這次的組團的團名

天喜這次是主打政壽司美食為主,因此覺得有別於其他旅行社的噱頭
所以我就被這個標題給吸引住了,畢竟日本料理是我的最愛,難以招架的住。

天喜的接待人員說4月的北海道約莫2~10度左右,但是是屬於乾冷氣候,因此
如果以我們這邊的溫度就還要在加個5度左右,所以我想那應該帶個小外套即可

但是!我錯了那邊實在還是冷,清晨都只有1.~3度在徘徊,因此手也凍僵了連拿
相機的勇氣都快沒有了咧.

Day1_0422
各式各樣!瓶身顏色超搶眼...

Day1_0288

因此我們是走到哪,就往投幣機投個熱茶來暖暖手,暖暖肚子而日本就屬投幣機
最多,各種種類都有因此我們這趟倒是花了不少熱茶的錢哩

Day1_0274
到北海道的第一天也沒走什麼行程,就先前往支芴湖走走

支芴湖在札幌的南方,是三萬年前火山運動後的一個殘破火山口,而後積水成湖,成為全日本第二深的湖泊,湖水純淨明澈,水下能見度達到廿多公尺,湖面景致優美,湖濱有許多野鳥棲息,並沒有多原始森林,是生態旅遊的最佳據點,此湖因四周的原始生態及火山地形,而被定為國立公園,它和西南方的洞爺湖合併稱之為「支芴洞爺國立公園」。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