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2, 2009

LeSportsac Fifi Lapin

Fifi_600

最近收到親愛的妹妹送我的小包包,就是上圖右邊那個包(他們是說正確名稱為便當包)

但是也太可愛了呀!尤其繼2008 Tokidoki 限量公仔包風靡一陣子後,2009 又出了

Stella McCartney 設計師系列包包(這系列花色比較素比較走時尚一點的風格)

話說我也有一個這系列的紫色大包‧(也是親愛的妹妹貢獻滴!)

但是我更愛這款 Fifi Lapin 這個系列,有點插畫風格但是衣服配飾卻是搭配時尚流行

搭配多到看的目不轉睛,這設計師實在很有實力

如果你也喜歡這系列的物品,還可以進去他本身的blog...http://fifi-lapin.blogspot.com/

fifi
你看他這頭上的配飾跟服裝,以及手拿包是不是很特別哩...


DSC_9247
這是親愛的妹妹送我的實品包包外觀照

DSC_9263
這個睡覺的表情也很可愛

DSC_9265
打開裡面就是橘色鋪棉,有個內帶的便當包包,不過也可以把他拿來放單眼相機也可...
結語就是有家人真好,尤其是我最愛的家人...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