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7, 2009

C.H Wedding 【白紗 ● 禮服 】細節小分享

13dgg

因為有些來看我blog 的網友及一些好友在詢問我的婚紗很漂亮及一些小細節的東西
因此我先做一些小整理好讓大家稍微瞭解一下嘍...



在去年大約知道可能明年會結婚,因此有時間就會上網找一些婚紗的照片及我喜歡的照片拍攝手法,因為國外結婚的人婚紗都是買斷,就會有很多婚紗購物網站讓需要的人購買但是我們又不是大戶,因此也不可能訂製買斷,但就是可以是純參考有什麼款式,可以讓我們在婚紗公司挑婚紗的時候可以比照一下自己憧憬的樣式

而且做好準備當然比渾然不知自己要什麼款式的婚紗,會更有效率的挑到所要的而婚紗公司的禮服秘書會詢問你有無喜愛的款是照片,她可以先幫我們挑選出來這樣到門市時,也可以省卻一些時間喔!

不過!如果禮服秘書挑選的還不是很合你的意,那可再做挑選!想我也是有在整間挑選過,也是頗龜毛的...呵呵!


第一次的挑選會先以拍照為主的內外景白紗及內外景的禮服,再來!禮服秘書會告訴你


外景白紗→盡量挑選簡單、輕盈的款式,而像有一些在門市看到很漂亮蕾絲款式也不能讓你帶去外景拍照,原因是說不好清洗,價格也比較昂貴(所以只能在乾淨的棚內拍)

外景禮服→ 也是盡量不要選很重的禮服,個人是覺得可以選鮮豔一點的顏色,照片主題會更跳(但主要還是看各人喜好喔!)

棚內白紗→ 這就可以挑選比較細緻的白紗!我的禮服秘書幫我挑選一件後襬超美有層次的紗等等下面會PO圖分享喔!我超愛這件的

棚內禮服→ 我的禮服是挑選C.H 的招牌,華麗的澎澎裙,應該有很多新娘子都是喜愛這種風格 而走進這間婚紗店喔!



總結!拍婚紗相片的部分就是以上4套!有些人會在外景再帶便服去換,因此外景就會有3種變 化,但是我是省略便服的換裝


完整詳細照片連結請到 http://blog.xuite.net/purpletiffany/0612/28800681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