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8, 2009

【分享】 MUJI Xmas 2009 新登場

1116edm_03
一年一度的Xmas又快到來拉,這次無印良品又新增了一些新的創意與Xmas的小禮物

讓一些毫無頭緒卻想要在寒冷的冬夜送一份暖暖小禮物的人,指引一條明路阿...

講這麼多,其實是我自己超愛 MUJI 的所有東西已經到一種痴迷狀態

雖然價格上不太親民,但是衣服超好穿,小東西超可愛....通通都很好!這樣好像太誇張了一點喔 ^_^




jgkkiki
各位!你看看,就連吃的都做的如此古錐,我想我買回來可能會捨不得吃阿...



未命名 -1
為什麼我要貼這個圖呢!就是因為去年看到Ami 買了紅色壓克力小樹,當時也覺得超可愛的我

在騰出時間趕緊去買的時候,他已經缺貨了!想不到這麼熱賣呀...所以我就不能擁有它了

想不到在今年推出MUJI Xmas 又有它的蹤影拉,一定要快點去買...



sdvdvd

然後又看到一樣也很不錯的但小物【氣象電子鍾】,不知道有沒有顯示濕度及溫度咧...



vdvsfbfsb
這個也好想買帽子、披風...我都好想要阿!

官網參考
http://www.muji.tw/event/mujixmas2009/

官網背景音樂真的有一種 Xmas快到來的感覺喔!
今年的日本跨年也可以同時感受日本街燈的佈置....好期待快點來喔!

0 意見:

by TemplatesForYouTFY
SoSuechtig, Burajiru